close

今天剛「+」去全聯買我阿罵要的東西
就…

遇到了

真是高興O3O
真想抱他抱一抱把他給了哈哈
真是好久沒看到的感覺真是高興
好想再去以前去過的地方

還有之前要上學升旗的時候我們還去吃MM勞然後遲到的事情
真是可惡當時應該多去幾次這樣一定很棒
那時候如果有早餐卡的話就COOL喔每天都去吃這樣OVO
我還記得那時候吃鬆餅==真是超級貴的

不過現在不一樣囉,用那個CARD感覺變很便宜
因為一個漢堡單點就35圓了
可是配一個飲料或玉米濃湯只要45圓(=飲料10圓)
重點是他的漢堡都有一個肉和起司

說到起司就想到今天早上的早餐真是GOOD!
早餐故事屋的,[ 可 鬆 小 姐 ]
裡面包好多生菜真是高興歡喜
起司+生菜+蛋+完美的醬+玩美的皮
他的皮就像是脆皮濃湯那樣的脆皮真是SO SO GOOD
EVERY ONE SAYS GOOD GOOD EAT
I LIKE IT O3I


說到這個就想到以前停腳踏車的地下室有大便的味道==

還要說很多我想跟你抱怨的事情還有我想跟你說的事情
還有冬天快到了我們可以去你家附近的OO公園O紙X)
還有我有鮮芋仙的折價卷喔便宜賣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u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