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O
花生省魔術呢?


今天是11/4(二)
10/30(四) AND 10/31(五)是運動會

各位小朋友,明白了嗎?
我們美麗的創意進場賭上我們生命中的一切結果居然沒有ANY獎項

 

難道我這16年都是白活的嗎?難道我這16年都是假象嗎?
司法不公,天理不公,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曀。吾誰與歸?!
 

 

國文課本可以改名叫做不要臉集
最近的課本裡的人真是不要臉成這樣
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那些同流合污的智障兒
看到他們的人生經歷那些也真是越看越吉巴
每個都喜歡跟那時代的人唱反調就對了
我看他們就是想紅嘛,心機還真重
他們的個性也都一模一樣這樣
怎麼不去參加速配男女配一配趕快回家去

 

以上沒什麼重點各位可以輕輕帶過
AND班上有〔9〕個人去日本我的家
班上空蕩蕩的連阿垂TEACHEFUCKR都去了It's so fun X)
國文課不用被他摧殘,淑女TEACHER也好淑女好有趣這樣

 

U HAVE WHAT事情的確是NO用都AND ME SAY
BUT THAT會讓我對U很
AND (U 也對ME不在意) SO THAT'S OK
只是中間會有個水溝之類的BA~
SO IF U LOOK到這些請別介意也別問我反正...HAHAH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u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