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VO

好久沒有打網誌了說真是感傷

一年前的今天去看黃金羅盤還有和
蛋糕、加號去買RO的光碟剛開始要去玩免服的說
看起來那麼近卻又好遠

12/12是阿容的生日喔
我的卡片做的很美吧
我自己都想要帶回去了哈哈
還有林湧12/13日生日,生日快樂喔>U<


還有還有,星期四去宜大的
10個人一起進去喔還是超恐怖的

 

東東真是很可惜,如果在等久一點就能跟我們一起去了>口I
等到明年我們在一起去吧!

那個鬼屋真的是,不是我在說
真是超恐怖的,我一直叫叫叫喔
哈哈,明明沒有什麼可是看到場景很恐怖還是想叫一下啦OVO
大家不要唾棄我啦~我只是壓抑了太多現實中的壓力想要抒發一下而已啦
剛開始進去的入口因為前面有樹擋住阿
大家都不敢進去哈哈我也是
而且很好笑得是我們都還沒進去就一直叫了哈哈X)
他一定覺得我們瘋了吧,希望他明年真的能來宜商宣傳一下
居然不來我們宜商宣傳真的是太不人道,人神共憤!!

 

我也買了一本2009年的記事本喔
趕快去搶購快要賣完了的樣子>V<

 

蛋糕你的圍巾好溫暖喔,
可是我都要跟我阿罵搶>口<
我阿罵還拿掃把打我說如果不把圍巾給他圍就要打死我欸
(虛構的虛構的!警察伯伯不要約談我!)

 

明天又是星期一了真是討厭,
我還想要睡到自然醒=_=

 

蒼神錄很好玩喔OVO
總夠有11章唷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u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