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O~

好久沒有打網誌了,
時間很快的又過了一個星期,
歲月不饒人,我要多了幾歲了O口O


然後呢…

 

「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COLD的了」

 

這句話是每到冬天都要講的話,
在歷代來說,我們稱這句話為佳句
不是傢俱,佳句和傢俱沒有什麼關聯性
這種沒有什麼關聯性的兩個詞硬把他打出來的話了,
從社會層面看,打得這個人他一定很沒梗

星期五去喜互惠拿東西去退貨O口O
那個電源(220V的喔)感覺就是很不爽的樣子

 


-------------- 「我是跟上一段劃清界線的分隔線喔OVO」

 

今天是個西沙平常的日子,寵愛西沙寵愛他,西沙是什麼?

 

今天是個稀鬆平常的日子,
晚上睡覺也越來越舒服了喔
我能夠自信滿滿的對天下蒼生說,
我可以睡到11點都不起來喔
超威的>V<

 

 


ENGLISH歌唱比賽大家要加油喔
沒梗的默默結束這一段沒梗的對話吧O3O
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COLD的了(佳句+10分)

 

今天都在HOME好宅喔可是家裡好溫暖
芝麻的湯圓很好吃,我也有自己揉白白那種湯圓喔


不過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,
就像人生很空洞一樣,吃了會讓人有自殺的念頭


所以大家在吃得時候要小心,
要多想想生前愉快的經驗,
你就能用出跟哈利波特一樣厲害的護法咒囉>V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u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