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O

一轉眼又跨了一年

未來的每一天

都要讓自己更快樂喔

2009

 

 

歌唱比賽第三名喔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O口O

當天我們就十幾個人去吃火鍋很便宜喔好高興>V<

然後呢,一天又圓滿的結束了這樣

 

昨天也就是2008/12/31

Q : 這一生能過過少天12/31號呢?

先去吃小熊屋喔,真是很好吃好久沒有去吃了的樣子

我點紅酒牛肉雖然感覺紅酒是湊字數的感覺

可是他們的玉米濃湯好好喝,我喝了好多碗喔>V<

還有烤了麵包很香很好吃喔,雖然他一直不補充新的大蒜麵包

我們只能吃巧克力跟花生得,常使英雄淚滿襟>口O

 

然後我們原本要去羅東的說,

可是回來的火車是3點的太晚了我已經進入夢鄉了吧這樣

於是我們就去LUNA喔,

還有去作那個恐怖的礦坑探險害我一直尖叫哈哈

雖然後來仔細想想好像一點都不恐怖,

可是感覺叫一覺比較有FEELOVO

 

之後我有去誠品喔,我忘記書名的一本書很好看喔

好像是魔域大冒險,有新的囉,很好看超酷的>V<

 

然後快11點的時候我們就去1F真是超擠得

水洩不通我都動不了=口=||

倒數的時候我覺得我的腰都已經再跟我靠腰

感覺腰快折一半超酸的=___=

 

不過煙火挺美麗的,

不知道明天101有沒有煙火我想在去看耶OVO

然後走出人群又是一個人生的考驗

要一直鑽鑽鑽的走出來,

時間過得很快FIR到倒數的時候才出現真是奇妙

還有阿美珍的頭髮好直好漂亮喔的說

雖然我只能看著大螢幕=_=前方的人都太高擋住了超慘的

 

一年就這樣過去了真是有點空虛的感覺也沒有那種興奮的感覺

今天也真是有夠冷,都很宅的在家裡可是還是感覺好冷

我不想洗澡了今天哈哈我想去睡個覺看個恐怖的噁心鬼片

新年快樂各位!!

 

 

(咦!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u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